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:「我的家有爸爸、媽媽和我三個人,每天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、各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歸。」



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,媽媽是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裡招搖撞騙、來者不拒!



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裡目瞪口呆、充耳不聞。



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



但成績不好的時候,爸爸也會同室操戈、心狠手辣,揍得我遍體鱗傷、五體投地,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,從來不曾見義勇為,有時甚還助紂為虐。



老師問小明:「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你父母怎麼處罰你?」



小明答:80分以下女子單打。



70
分以下男子單打。



60
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星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