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理你爸,吃這個!






剛剛拔了智齒,我到現在還無法說話,也還沒吃晚飯。






通常來講,一般人只要一瓶麻藥就夠了。






可是,我剛剛打了 2瓶大瓶的,1瓶小瓶的 ....




 

拔完要回家,因為麻藥的關係,嘴巴合不起來...




 

所以我騎著機車...滴著口水回家。




 

基本上那位牙醫的技術,我個人認為他比較適合修車。






修車工人跟我說:『等等麻藥退了,你覺得痛就舉一下手,我會再幫你打。』






然後,他拿了一堆工具一直往我嘴裡塞...






他把我牙齒鋸成四段,然後把它撐裂,因為他要一塊一塊拔。






當修車工人拆的興高采烈的時候,我舉手發言了...




 

麻藥在退了,會痛!




 

他又給我第二針,然後繼續拆我的零件。




 

修車工人問我:「你是不是常常喝酒或咖啡?」




 

「沒有呀!」我含著他的工具回答。






「可是麻藥對你不太有效呢。」(麻藥沒效像是我的錯一樣...)






我不敢搭腔,因為電鑽還在我口中。




 

過了一會兒,然後我又舉手發言了,麻藥又開始退了。






「你真的沒喝酒?」他打第三針的時候問我。(靠!趕快拔啦!很難過耶!你還有心情跟我聊天喔! )




 

 
一顆牙給我拔了一個多小時,我當時真的很想哭...




 

我跟他說:「剩下那塊牙根,可不可以不要拔了?」




 




「不行!這個一定要拿出來,不然以後更麻煩!」他以多年的修車經驗告訴我。






然後 ..麻藥又開始退了,我死命的揮舞著雙手...@@..可是...他就是不理我。




 

「不用打麻醉了,我夾到了!」然後,他夾了15分鐘............




 

而我的麻藥也已經退的差不多了.....




 

然後修車工人拿我的牙根給我看。






「原來喔!你看!就是因為你牙根倒勾,而且勾到神經,害我夾不起來。」(趕羚羊!勾到神經還不給我打麻藥!)




 

最慘的是,因為傷口過大還給我逢了三針...




 

每一針貫過的時候,我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生命的可貴。




 

走出那家修車廠,我突然感受到 : 活著,真好!




 

騎著機車滴著口水回到家,我窩在椅子上呆呆的看電視。




 

我老頭剛好回家 ..「你怎麼要死不活的?」




 

因為出了修車廠後,我一副吃了老鼠藥的樣子...






「你不要鬧他啦!他剛剛拔完牙!」我娘端著菜走出來。




 

「是喔!!」




 

「那你要不要吃芭樂?很甜耶!!」我老頭就是這副死德行....




 

我對他比了中指,因為我不能說話。






我媽聽了連忙對他說:「吼......你怎麼這麼壞呀!明知道他拔牙,你還故意捉弄他。」還是我娘心地好..




 

我娘進了廚房繼續做飯,然後






拿了一包甘蔗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「別理你爸,吃這個!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......X#O!X&##O&X#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星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